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無懼低溫露膊裙上陣 香香現身給老公紙婚驚喜

2017-12-18
■岑麗香出席完活動,已經立即飛回加拿大,和老公慶祝結婚一周年。■岑麗香出席完活動,已經立即飛回加拿大,和老公慶祝結婚一周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甚少在港露面的林葶Q日現身沙田馬場出席活動,同場還有不怕寒冷以性感打扮現身的莊思敏(Jacquelin)與妹妹莊思明(Lisa)及莊思華(Mona)、岑麗香及應屆香港小姐等。岑麗香自爆昨日是結婚一周年(紙婚)紀念日,所以活動後會立即飛返加拿大會合老公慶祝,也很期待他會送驚喜給自己。

岑麗香昨日無懼12度低溫,穿上一身露膊公主裙出席活動。香香的丈夫強強身材高大,她坦言跟一般女孩子一樣,喜歡被另一半抱住取暖。可試過親手織溫暖牌冷衫給強強?香香說︰「我一定會織很耐,件衫可能會有很多個窿。不過,他很有心,應該會在家裡時穿。」香香表示昨日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所以活動後會立即飛返加拿大會合老公慶祝。因為時差問題,自己像穿越時空,能趕及正日當天慶祝。能回去慶祝已是給他的最好禮物,很期待他會送自己驚喜。

林艄憐洶d語生日禮物

近年以內地為工作重心的林葶Q日表示明年一月會拍一部內地劇,但題材關於香港紀律部隊,所以會在香港拍攝至3月,問他屆時是否有多些時間跟女友見面?他說:「佢不在香港,各有各忙。(女友送咩生日禮物畀你?)冇收到。(大家感情轉淡?)工作期,努力工作先。(你們有問題?)大家間唔中都有聯絡,實在太忙。(你們分髐漶H)我真係冇狫縑C(仲係一齊?)千語現在在橫店拍緊部民初的戰爭片,到(明年)二月底。(仲係男女朋友關係?)係。(會唔會補祝生日?)唔使,我對生日同大時大節冇乜所謂,工作最重要。其實我咁多年都唔想答感情事,多謝大家關心。」

講到林艄D演的內地劇集《獨步天下》點擊逾20億,日前林葳P另一男主角張睿上演「HeHe」咀嘴騷以答謝,提到此事,林艂Y時抹嘴,問他是否很回味?他坦言係好特別的感覺,自己係第一次重睇番kiss的場面會完全全身毛管戙,要嗌出來,睇playback的時候,全身打冷震,證明自己係好直。另外,林葖早前拍了另一套劇飾演孫悟空,並由美國公司做電腦特效製作,非常期待,問到不少藝人都飾演過孫悟空這個角色,會否怕比較?他說:「其實第一次搵我做,我係推驉A後來第二次同我講原來個故事係網絡小說,同原著完全唔同,所以我先想挑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