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惠妹陳小春扮演亡命鴛鴦

2017-12-19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天后「阿妺」張惠妹早前為新歌《你說了算》拍MV,並特別請到陳小春第一次為別的歌手跨刀,擔綱MV男主角,兩人扮演亡命鴛鴦。平常看電影或電視才會出現的小春站在面前,阿妺居然也一秒變粉絲,坦言既開心又緊張!以往拍MV大都是對嘴外加一點感情戲的她,這次與小春演出親密戀人,而且一對戲就直接要四目對望,為迎戰實力派的小春,阿妺可說是演技大爆發,甚至連自己在對嘴時,也情緒澎拜到都哭了!

拍攝MV當天遇上低溫天氣,在貢寮靠海邊拍攝又一直下大雨,小春不但凌晨開工,還淋了一整個上午的雨,全身又濕又髒,超專業演出讓阿妺連忙道謝。

阿妺最近也很喜歡看他帶兒子Jasper參加的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5》,看他們在節目中東奔西跑的,阿妺好奇整個拍攝的過程,小春說:「真得很辛苦,但小朋友去玩一下OK啊!」而面對Jasper可能比爸爸還紅,小春大方回應:「無所謂,他已經拍完退出娛樂圈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