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溫碧霞聖誕享天倫棄搵真銀

2017-12-25
■溫碧霞■溫碧霞

香港文匯報訊 溫碧霞(Irene)在昨日平安夜特別發放一輯亮眼的聖誕照應節。相中的Irene露肩紅衣配長靴,露出少少白滑香肩和玉腿,玲瓏有致的身段再送上燦爛笑容,祝賀大家聖誕快樂及迎接美麗平安新一年。

忙足2017年的Irene,即將於本月尾起程到塞班島拍攝寫真集,會逗留兩星期,寫真集計劃在香港、內地及台灣發行。因為她從未到過塞班島,在正式拍攝前,Irene與老公、囝囝及朋友們一行8人先到塞班島遊玩一星期並倒數慶祝新一年,之後再會合寫真集攝製隊正式開工,她透露了少少口風,今次寫真集將會以創新完全不一樣及多變的女神形象出現。

Irene今年不停飛來飛去,沒有時間陪伴家人及朋友,而她非常重視年終的兩大節日冬至及聖誕節,她特別推了所有聖誕及新年倒數活動,把這兩個重要節日都留給她重要的家人享受家庭樂,她開心數茪悜蛩眭漲瘚{:「我先與家人食飯做冬至,冬大過年,一定要與家人團聚做節,之後再同家人玩聖誕燒烤野火會,仲有同老公、囝囝及囝囝的朋友仔去迪士尼玩,每日都排滿節目好開心。」為了敘天倫,Irene共推掉多少活動?賺少幾多錢?她笑了笑:「呢兩個年尾節日太重要啦,唔可以用錢去衡量,賺少幾多都冇所謂,家人比錢更重要,而且只係接少幾個job,但我接鬫n多廣告,真係停不了的廣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