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G.E.M. 改寫《Last Christmas》應節

2017-12-25
■G.E.M.與大連歌迷迎聖誕。■G.E.M.與大連歌迷迎聖誕。

香港文匯報訊 鄧紫棋(G.E.M.)前晚舉行「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連站,當地天氣一度低至攝氏零下6度,但她仍冒寒穿上紅色戰衣大拋心形胸,全晚載歌載舞,令現場氣氛瞬間升溫。適逢聖誕節將至,G.E.M. 在安哥環節特別為粉絲準備了一份「自家製」的聖誕禮物,原來她親自重新為經典金曲《Last Christmas》改寫中文版歌詞,並自彈自唱新版《Last Christmas》,與歌迷提早過聖誕節。她坦言人生最愛三大節日,包括自己生日、情人節及聖誕節,由於太喜歡過聖誕節,所以在重新填詞時加入了不少甜蜜畫面,憑歌寄意。

完成大連站演唱會後,G.E.M. 透露今年難得可以放聖誕假休息一下,早前已與閨蜜何超蓮及李蘊等人齊齊在家下廚開派對過節。聖誕開P當然少不了交換禮物環節,他們朋友間的習俗是玩「Secret Santa」,她笑說:「呢個遊戲係要收禮者估屪鉽荌e禮物畀自己,我抽中送禮物儮龠H係一位成日坐 Office 麊B友,所以我買髐@條健身帶畀佢,想佢鶹鴗蔚ルi以活動筋骨。但我見到其他朋友送屩妒咫茪j陣仗,我覺得自己份禮物實在太小兒科,我就即刻上屋企樓上搵鵀傖N其他存貨,順便塞埋入去禮物袋度。」最後她竟找出一盒頭髮烏黑素當禮物,朋友收到後哭笑不得:「個朋友問我係咪嫌佢好老,要佢活動筋骨,又要佢烏黑頭髮,哈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