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寫親筆信念隊友 Key:抱歉沒能給你力量

2017-12-22

喪禮結束後,隊友Key在instagram公開寫給「兄弟」鐘鉉的親筆信,當中他內疚地表示:「你在這段時間一定很孤單,很抱歉身為弟弟沒能給你力量。」他亦放了鐘鉉送的戒指在信旁。

在信中,Key透露了鐘鉉做事的決心:「哥和我是隊裡的兩大固執擔當,想做的事一定要做到,想做的事全做了,哥最終還是決定先走一步。」他又坦言逐漸能夠理解隊友的決定:「一開始真的很難受,但3天裡全是只有我和哥的時間,後來好像也能理解哥。」

Key也回憶過去共聚的時刻,「開會時站在我這邊的人離開了,真的很擔心,開會時都是我和哥在吵鬧,提起精神才發現我們兩個盡情在聊天......現在沒有哥的時間裡,我會一邊適應,同時過得比現在更好」。Key希望鐘鉉不要擔心家人,並承諾:「媽媽和姊姊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我會恭敬地照顧她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