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家行政學院同學會理事就職

2017-12-29
■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第七屆理事會就職,賓主合照。■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第七屆理事會就職,賓主合照。

何靖羅智光劉宏毅彭勇等主禮 400公務員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12周年會慶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日前假尖沙咀彩福皇宴酒家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國家行政學院培訓中心主任劉宏毅,中華全國總工會職工交流中心秘書長彭勇等出席主禮。

特區政府各部門公務員、近百家公務員工會團體代表等共400多人參加典禮,嘉賓和會員暢敘友誼,氣氛熱鬧歡樂。

胡明峰:積極關注「帶路」大灣區

第七屆理事會主席胡明峰在典禮致辭,就新一屆理事會在未來兩年主要工作目標作了介紹,同學會除了會繼續發展和加強維繫各班組同學外,更要推廣公務員認識國情、加強公務員對國家憲法和基本法的認識,及團結廣大公務員擁護「一國兩制」的落實。

同學會亦會積極就「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互利合作的政策措施反映公務員的關注和建議。

胡明峰鼓勵會員要勇於承擔,支持同學會的工作,積極參與各類型的同學會活動。

第七屆理事會尚包括副主席郭挽寧、程明威、陳耀光,秘書長阮敬豪、司庫呂乃星等。羅智光為新一屆理事頒發委任證書。

據介紹,同學會組織活動,旨在加強國家行政學院同學之間及同學與母校的聯繫,推動香港公務員認識國情,提升香港公務員認識國情的層次,以及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一國兩制」。

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於2005年8月註冊成立,現有逾千名會員,大部分是香港特區政府的公務員。在國家行政學院舉辦香港公務員國情研習班,涵蓋各級公務員和公營機構僱員。研習班將繼續舉辦,學員人數亦將逐年攀升。透過國情研習班,香港公務員邁出了認識祖國,認識中國文化的重要一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