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慈善高球賽2017」為聯院籌百萬款

2017-12-29
■大會將善款支票移交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代表。■大會將善款支票移交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代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日前聯同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及東聯社會服務基金合辦「慈善高爾夫球賽2017」,為觀塘基督教聯合醫院改善病人服務及擴建工程籌募經費。觀塘工商聯會長余敏擔任籌委會主席並冠名贊助比賽,27支隊伍超過100名選手參賽,合共籌得100萬元善款。

余敏李志峰等主持開球儀式

當日,高球賽籌委會聯席主席余敏、李志峰,副主席甘焯霖,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會籍委員會主席黃偉光,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董事會主席陳文寬、副主席李國謙,慈善高球賽活動大使鄭文雅一同主持開球儀式。

李志峰指,東聯社會服務基金與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合辦高球比賽,不單為基督教聯合醫院擴建工程籌得更多善款,更希望通過比賽讓參賽者以球會友,增進情誼。

謝凌駿黃廣興柯創盛等主禮

同日晚上,大會邀請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秀茂坪警區指揮官黃廣興、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觀塘區議會副主席洪錦鉉、基督教聯合醫務協會籌款委員會主席梁黃婉玲、九龍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基督教聯合醫院行政總監譚錦添,一同為頒獎晚宴主禮。

余敏在晚宴上表示,醫療服務是市民基本的生活所需,觀塘區人口增加及老化令醫療服務需求與日俱增,為改善區內的醫療服務,聯合醫院現正進行大型的擴建工程,完成後將有一座全新大樓,加強日間、復康及急症服務,並增設癌症中心。

他續說,為籌募經費,聯會與東聯社會服務基金合辦高球比賽,同時是觀塘工商聯第二年舉辦有關慈善活動,希望可藉此推動更多地區好友及工商界朋友集腋成裘,為聯合醫院改善病人服務及擴建工程盡一分力。

黃偉光表示,多年來與不同類型的慈善團體緊密合作,以家庭、鄰舍、環保為重心,舉辦多元化的籌款活動,希望藉此可以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