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藝人向佐駕平治撼寶馬

2018-01-02
■路邊被撞寶馬房車左車身毀爛,地上遺有一頂疑屬女傷者的帽子,前是被殃及的四驅車。■路邊被撞寶馬房車左車身毀爛,地上遺有一頂疑屬女傷者的帽子,前是被殃及的四驅車。

兩女途人車隙橫過馬路 當場變「三文治」夾傷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蕭景源)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長子向佐,元旦凌晨駕駛一輛平治跑車在尖沙咀金巴利道失事,車頭撞向路邊停泊的一輛寶馬房車,再推前撞向一輛四驅車尾部,兩名正由車隙橫過馬路的女途人當場被夾傷,所幸傷勢不算嚴重,向佐並無受傷,事後通過呼氣酒精測試,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現場為金巴利道東行近天文臺道,兩名女傷者分別姓邱及姓陳,均為25歲,其中邱左腳被夾傷,陳則告右腳夾傷,兩人經送伊利沙伯醫院敷治後,幸無大礙。

事發昨日元旦凌晨4時30分左右,據悉現為藝人的向佐(33歲),駕駛一輛黑色平治跑車沿尖沙咀金巴利道東行至天文臺道附近失事,車頭先撞向右邊路旁停泊的一輛寶馬房車的左邊車身,寶馬房車再被推前撞向前面一輛四驅車尾部,適時正有兩名女途人由兩車之間空隙穿過擬橫過馬路,走避不及,腳部當場被夾中受傷。

「吹波仔」測酒精證零度

警員及救護員很快到場,迅將兩名受傷女途人送院敷治,並封鎖現場一段路面調查。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的向佐隨後接受呼氣酒精測試,證實為零度。被撞寶馬房車的姓郭(23歲)女車主及四驅車姓李(36歲)男車主其後接獲警員通知返回現場。李姓男車主事後無奈慨嘆「唉!2018年新年流流,整單咁......」不明白為何自己將車泊於上址都會被撞。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現年33歲的向佐,原名向展平,是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長子,他目前從事男模特兒及演員工作。據悉,向佐早年曾就讀喇沙書院,其後在英國留學期間開始發展模特兒事業。至於昨日凌晨涉事的黑色平治跑車,2002年首次登記,當時車價逾130萬元,由中國星鐳射影碟有限公司持有。另外被撞寶馬房車,2007年首次登記,當時車價逾31萬元;被撞的四驅車則於去年6月首次登記,車價逾20萬元。

中國星:對受傷途人感歉意

向佐的中國星發言人事後表示,由於警方正調查事件,或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惟對因意外受傷的途人感到歉意,希望對方早日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