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近績不佳照獲續約 施丹:帥位未言穩

2018-01-12
■今季戰績不佳,施丹仍獲續簽新合約。  法新社■今季戰績不佳,施丹仍獲續簽新合約。 法新社

近來戰績不佳的皇家馬德里仍舊深陷低谷,昨凌晨西班牙盃足球賽16強次回合,主場被西乙球隊紐文西亞逼和2:2。儘管近績不彰,主帥施丹賽後證實,他已和球會續約至2020年。

皇馬以兩回合計5:2的總比數淘汰紐文西亞晉級8強後,主帥施丹說:「已經簽約了。」施丹自擔任皇馬主帥之後取得夢幻開局,率隊拿下了8座冠軍獎盃。可是,本賽季皇馬在西甲聯賽中已落後巴塞羅那16分。

45歲的施丹說:「我很享受每天的工作,當教練就是這樣。我很難想像自己兩三年後還在這兒做教練,因為這一行不是那麼穩定。我知道教練這行的風險,即使續約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西盃和乙組仔

靠首回合過關

施丹今仗盡遣副選出戰,雖然盧卡斯華斯基斯梅開二度助皇馬兩度領先,仍遭該乙組球隊扳平,要靠首回合的優勢過關。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