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華企協邀陳肇始講公共衛生

2018-01-18
■中華企協創會主席周振基(右)、第一副主席葉禮德(左)與陳肇始局長合照。■中華企協創會主席周振基(右)、第一副主席葉禮德(左)與陳肇始局長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蒞會,為同仁介紹香港的公共衛生情況。創會主席周振基,第一副主席葉禮德,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李三元等偕同仁熱烈歡迎。

陳肇始高興地說,難得有機會與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討論香港的公共衛生問題,特別是值此新春將臨,市民歡度傳統新春佳節的時候,通過中華企協各位精英傳達對香港公共衛生的重視,必將令香港這個我們的美好家園的衛生面貌煥然一新。

周振基感謝陳肇始百忙中前來指導會務,他說,陳肇始執掌食物及衛生局,以豐富的公共衛生經驗,為香港提升公共衛生素質,向世界展示香港的公共衛生面貌,十分難能可貴。

葉禮德向陳肇始介紹中華企業家協會的架構和目標,同時表達了同仁關注香港公共衛生情況的心意,期待在推動和促進香港公共衛生上盡心盡責,貢獻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