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龍城青協舉行關愛社區嘉年華

2018-01-17
■九龍城青年協進會「2017Teen Teen關愛社區 閉幕嘉年華」,賓主合影。■九龍城青年協進會「2017Teen Teen關愛社區 閉幕嘉年華」,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九龍城青年協進會日前假土瓜灣舉行「2017Teen Teen關愛社區 閉幕嘉年華」活動。過往一年,該會率領九龍城區青年人走入社區,共同組織多次探訪社區的關愛行動。

各項活動遍佈整個九龍城區,包括土瓜灣、樂民新h、何文田區、啟晴h及德朗h等,有逾千個家庭受惠。

九龍城青年協進會主席陳欣耀表示,該會一直開展與各地青年交流活動,希望能拓寬青年人視野,其中,北京、內蒙古、哈爾濱、長春、杭州等地,都有同學們的文化交流蹤跡。

該會亦舉辦多個文康活動,包括歌唱比賽、城市定向、以及不同的手工興趣班,當中這些青年的愛心手作,會在不同的探訪活動送贈予受探訪者。

九龍城青年協進會至今踏入第十八個年頭,以「團結青年,服務社會;關注青年權益,發揮青年潛能」為宗旨。該會深信青少年擁有無限潛力及發展空間,多年來堅持舉辦不同的區內活動,引導青少年懂得回饋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