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商總迎離島各界協訪問團

2018-01-17
■香港工商總會接待到訪的離島區各界協會嘉賓。■香港工商總會接待到訪的離島區各界協會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香港工商總會日前接待由香港離島區各界協會主席李逢樂率領的一行16人訪問團,該會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庭聰盛情接待,賓主就攜手營造社區良好環境、促進香港的社會穩定、雙方的會務合作及友好往來進行座談。

王庭聰:營造更好社區環境

王庭聰指,近年香港工商總會透過多樣化公益活動服務社群,構建和諧社區,舉辦了多場具有特別意義的大型活動,包括有3,500人的「海洋公園歡樂日」、6,500人的「迪士尼奇幻歡樂日」、500多人的「大嶼山會員同樂日」、650人的「築夢之旅-貴州高鐵團」,以及資助社區服務、青年、安老等社福機構、關心弱勢群體等等。

他續說,該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立足地區,做了大量務實工作,同時在經商方面為會員投資內地創造了服務平台,為與內地交流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

他亦讚揚香港離島區各界協會也不遺餘力積極投入支持政府工作,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聯繫,營造更好社區環境,為民眾帶來更多福祉。

李逢樂盼續加強聯繫

香港工商總會會務顧問溫悅昌介紹,總會發展45年,會員已達20,000多人,每年人數遞增,近年在各位首長的大力支持下,會務蒸蒸日上,積極務實參與地區工作,共同維護社區安穩。

李逢樂感謝王庭聰多年來對離島區各界協會的關心和支持,欣賞王庭聰的領導才華和無私的奉獻,工商總會的發展值得借鑒。他期望今後加強聯繫,共同為發展離島建設、為香港社會穩定發揮重要作用。

協會常務副主席余漢坤表示,協會與香港工商總會同為愛國愛港團體,共同關心香港社會發展和地區建設。希望雙方增進合作,共同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總會副主席張彥南、潘國政、李惠明、鄧金發,協會副主席黃文漢、秘書長伍兆緣等出席會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