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博愛武林大會揚善弘武

2018-01-19
■「博愛武林大會」共吸引逾千名武術愛好者參與。■「博愛武林大會」共吸引逾千名武術愛好者參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醫院與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日前假旺角麥花臣場館攜手合辦「博愛武林大會2018」,共吸引52隊武術團隊、逾千名武術愛好者踴躍參加,在台上切磋武藝,並且合共籌得超過100萬港元,將撥捐博愛醫院發展中醫服務,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為他們提供適切的中醫治療。

博愛醫院主席彭少衍指,「博愛武林大會2018」不僅是籌款活動,更是推廣中國武術的一個媒介,故博愛醫院十分榮幸與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合辦是次活動,一起弘揚中國武術,鼓勵全民運動。他又感謝參與活動的武術界人士對博愛醫院的支持。

今年「博愛武林大會」已踏入第八屆,由社署元朗區福利專員朱詠賢任主禮嘉賓。

活動除了薈萃一眾武術愛好者切磋武藝外,還邀請到北少林龍子祥國術總會表演耀目璀璨的夜光龍,貓頭鷹藝術團大跳精湛的肚皮舞,多個武術團體合演顧式太極拳,音樂家黃家立演奏大提琴等,連串精彩節目令觀眾目不暇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