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老公指注重衛生便可 敏之無帶幼兒打疫苗

2018-02-12
■敏之擔心流感肆虐,不帶囝囝到人多的地方。■敏之擔心流感肆虐,不帶囝囝到人多的地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 陳敏之、高海寧、譚凱琪、薛家燕、李家鼎及王君馨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big big明星市集》,席間設攤位售賣藝人自家品牌商品, 部分收益將捐香港血癌基金。

陳展鵬將今年生日會義賣服飾所籌得的二萬元捐予該基金,他謂其實是粉絲捐錢的,因每年均會義賣登台衫。展鵬表示將於大年初二到馬來西亞舉行粉絲聚會,談到聚會票價高達1,200元遭網友質疑,對此,展鵬表示只是誤會。問到是否會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他說:「 仲等安排,新年會有好多人辦年貨,怕控制唔到人潮,所以現在商討緊。」

另外,展鵬跟緋聞女友單文柔早前孖住做義工,他謂當日原本謝雪心都同行,因抱恙而未能出席。他不諱言跟單文柔經常一起做義工。情人節將至,展鵬謂當天要工作,問到可會提早慶祝?他笑說:「要慶祝的每天都可以慶祝。」

敏之表示第一次在五支旗杆擺檔,又可以做善事很有意義。敏之直言平時星期日都必定會陪兒子,享受家庭樂。問到為何未有攜同兒子出席?敏之直言與流感肆虐有關,她不帶囝囝到人多的地方。問她可有注射流感疫苗?敏之直言本來都想打流感針,但患上感冒打不得,現在痊癒了,但最近有很多對疫苗的解說,令到她心大心細。至於可有帶兒子去打流感針?她說:「冇打,老公唔畀,因男人有自己一套,盡量唔想小朋友掂咁多藥物,同埋打針又痛,老公覺得注重衛生、食得健康就得,好過藥物。唔係話疫苗冇效,我原本有諗過偷偷帶個仔去打,連醫生都約好,但擔心兒子注射疫苗後發燒,老公知道後一定會鬧到好勁,唔敢咁做。」

高Ling向買家送抱?

高海寧(高Ling)昨日擺檔賣銀器,父母亦有現身撐場。高Ling透露有意設計銀器,希望遲些有自己的出品。問到昨日買首飾是否送合照?她笑說:「呢個好易隉I(加送抱抱?)都可以謘I(男粉絲蜂擁而上?)今日唔拘鵅I」

譚凱琪(Zoie)最近與朋友合資六位數開設網上賀年糕點店,問到其男友可有打本支持她?Zoie笑說:「唔使啦,我幾獨立,鍾意自力更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