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仔」誓撕「布」 冀終結連敗頹勢

2018-02-12
■車路士鋒將夏薩特。 美聯社■車路士鋒將夏薩特。 美聯社

力求衛冕的車路士,明晨在英超聯賽,主場迎戰「包尾」的西布朗,「車仔」誓撕「布」,冀終結聯賽兩連敗頹勢。(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二4:00a.m.直播)

車路士上輪在客場以1:4慘敗於屈福特,連續2輪聯賽都淨負對手3球,積50分排在第4位,力爭聯賽前4位置,不容再失。「車仔」防中巴卡約高上仗染紅被禁賽,莫拉達和冬季新援巴克利因傷缺陣,另一位冬季新援基奧特今仗有望首次正選上陣。

比利時中場夏薩特在進入2018年的9場各項賽事共攻入5球,是近期狀態最好的「車仔」一員;而且,夏薩特曾5次攻破西布朗球門,包括今季客場以4:0大勝對手的比賽中梅開二度。同時,「車仔」主帥干地執教球隊以來,近3次聯賽對陣西布朗都取得全勝,在心理上佔據優勢。

干地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透露,莫拉達甚至存在賽季報銷的可能性;「他有這個麻煩,我們試圖找到解決他背部疼痛的辦法。我不清楚莫拉達什麼時候復出,可能是一天,一個月,或者賽季報銷。我有點擔心,因為我們知道球員的重要性。」

對於早前「車仔」球員連續放了3天假,干地解釋道:「我認為那是整個賽季中唯一可以給他們放3天假的機會,當你踢了許多比賽,我們的球員需要休息,而不僅僅是我。」干地隨後表達了一定要擊敗西布朗的決心。同時,干地警告「車仔」:「若解僱我,那就真的太愚蠢了。」

柏度領軍鬥「車」 勝績達半

西布朗上輪在主場以2:3輸給修咸頓,近24輪聯賽僅取得1勝11和12負的成績,積20分排名墊底。雖然自己的球隊於積分榜排名墊底,但西布朗主帥柏度並不是「車仔」願意面對的那種主帥;柏度過去10次對陣「車仔」有一半的場次取得勝利,最近的是2015年8月率領水晶宮作客以2:1獲勝,且看柏度能否率西布朗製造爆冷戰果。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