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理文反勝元朗 送夢想晉菁英盃四強

2018-02-12
■元朗的祖連奴(左)控球在胸。 足總圖片■元朗的祖連奴(左)控球在胸。 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菁英盃A組賽事陽光元朗領先1球下以1:2不敵理文全失3分,出線希望破滅下,令夢想FC得以次名身份晉級四強。

元朗今場必須擊敗理文才可保住出線機會,主動搶攻下順利在上半場先開紀錄,雲迪奴域禁區邊緣妙射破網助元朗領先1:0。出線無望的理文今場並未因此鬆懈,換邊後更成功主導比賽,巴西外援史堤芬彭利拿先藉一次罰球機會建功為理文扳平,其後元朗有杜馬思兩黃一紅被逐兼被罰12碼,門將陳嘉豪雖然救出這次極刑,卻無法阻止理文利馬其後的近射,最終元朗以1:2不敵理文晉級無望,小組名列第二的夢想FC與和富大埔攜手躋身四強。

至於昨晚在青衣運動場進行的菁英盃B賽事,香港飛馬憑艾華於77分鐘的入球以1:0小勝冠忠南區,2勝1負僅次於傑志位居榜眼,順利躋身四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