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蔡一傑與粉絲BBQ慶祝生日

2018-02-13
■蔡一傑與粉絲BBQ慶祝生日。■蔡一傑與粉絲BBQ慶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 今個二月份是蔡一傑的生日月,雖然剛過了生日,但是他卻有停不了的生日聚會,日前他與一班忠實傑迷大搞慈善BBQ慶祝生日!傑仔又透露稍後赴冰天雪地的日本拍MV,但他只能穿T恤拍,想起都令他心寒寒。

蔡一傑今年生日特別開心,因為不停有朋友為他慶祝及送上祝福,他笑言已不知是切第幾個生日蛋糕,不過今年粉絲們特別花心思炮製了3種不同口味的生日蛋糕、壽包及燒豬賀他牛一,他們又玩整蠱蠟蠋搞到傑仔出盡力也吹不熄,要在場的小朋友幫口吹熄。傑仔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今年勝舊年,世界和平,個個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傑仔又對粉絲表示,最緊要是自己的人生活得開心,要反省過往一年未有做到的事,今年要再努力去做。

傑仔每次與粉絲聚會都會個別影合照,但是今年卻要每人收50大元才能與他selfie。傑仔表示,因為他要為救助兒童籌款,所以大家要一齊做善事,他希望大家知道自己的生存是很幸褔,要多些幫助有需要的人!另外,傑仔在過年期間會到日本拍MV及唱片封套,他說:「我未試過去咁凍地方拍攝,形象指導已經講鰿陘F要靚唔可以荓o咁臃腫,只能夠茪@件T恤最多加件薄外套,要鬖B天雪地度拍,係有點難度,希望我唔好病,又唔好大風雪,順順利利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