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聯敗「素」 摩連奴延續「不勝咒」

2018-02-13
■曼聯主帥摩連奴。路透社■曼聯主帥摩連奴。路透社

曼聯昨日在英超焦點戰中客場以0:1負於紐卡素,主帥摩連奴延續在聖占士公園球場不勝魔咒。數據統計方面,曼聯無論控球時間還是射門都佔優勢,他們在比賽中也創造了幾次得分良機,但無奈對方門將發揮神勇。第65分鐘時,球證吹罰史摩寧在後半場「插水」,紐卡素直接罰球攻到曼聯門前,被漏防的馬特列治低射破門得分。此場失利之後,曼聯與曼城的積分差距被拉大到了16分。

「今仗紐卡素就像是野獸一般,足球之神站在紐卡素那一邊,曼聯沒有能夠笑到最後。紐卡素已經盡了全力,這樣的比賽在足球世界當中是很美妙的。」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說道。另外,今仗戰至66分鐘,摩連奴用卡域克換下了保羅普巴,對此摩連奴賽後表示:「我想要改變中場踢球的方式,所以換走保羅普巴,他沒有受傷,我想要卡域克簡潔的踢球方式,阿歷斯山齊士也可以更靠近盧卡古。」

利物浦「修」3分逼近

至於同日另一仗,利物浦作客以2:0擊敗修咸頓。法明奴和沙拿在比賽中聯手,先後入球。利物浦獲勝之後積分超越熱刺,重返第三,落後次席曼聯兩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