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領先優勢縮至7分

2018-02-13
■美斯(右)埋門被對手門將化解。美聯社■美斯(右)埋門被對手門將化解。美聯社

西甲聯賽昨日進行,巴塞羅那在主場被基達菲0:0逼和,領先優勢縮小到7分。

巴塞羅那今仗坐鎮魯營球場迎戰聯賽中游球隊基達菲,主帥華維迪輪換數名球員,但仍有美斯、蘇亞雷斯任正選。比賽中巴塞創造數次機會,卻始終未能敲開對手大門,上半場結束前蘇亞雷斯的一次破門還因越位被判無效。下半場基達菲門將古亞達高撲低擋,力保城門不失。最終雙方0:0互交白卷,巴塞羅那在西甲賽場上遭遇兩連和。目前加泰羅尼亞豪門在積分榜上以18勝5和積59分的戰績排名榜首,領先第二名馬體會7分。

華倫西亞本輪在主場3:1戰勝利雲特,辛迪文拿上半場為主隊首開紀錄,利雲特隨後扳平比分。下半場,韋圖替「蝙蝠軍團」擴大比分,柏利祖則在比賽最後時刻射入12碼,鎖定勝局。憑藉這場勝利,華倫西亞暫時超越少賽一場的皇家馬德里,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三。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