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北米芝蓮指南》3月出爐

2018-02-1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米芝蓮公司昨日宣佈,將於3月14日召開媒體發佈會,推出《台北米芝蓮指南》,台灣將成為全球第30個發行《米芝蓮指南》的地區。

《米芝蓮指南(Le Guide Michelin)》是由知名輪胎廠商米芝蓮所出版的美食旅遊指南,分為紅色及綠色封面。紅色指南介紹酒店及餐廳資料,被譽為「美食界聖經」;綠色指南則是提供旅遊資訊。

米芝蓮公司曾在2011年出版過台灣綠色米芝蓮指南,出版後,台灣紅色米芝蓮指南何時推出受到關注。米芝蓮官方在去年11月召開記者會,米芝蓮區域總裁方諾德(Bruno de Feraudy)會中曾預告,將於2018年第一季出版《台北米芝蓮指南》。方諾德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即便是路邊小吃,只要符合米芝蓮標準,也有機會入選。

歷經約3個月時間,《台北米芝蓮指南》發佈時間終於確定,米芝蓮當天宣佈,將於3月14日召開媒體發佈會,米芝蓮及台灣旅遊觀光部門代表連袂出席,公佈《台北米芝蓮指南》相關資訊,屆時就能一探上榜店家名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