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Bayonetta》合輯炒起仍斷市

2018-02-26
■《Bayonetta》合輯貨源短缺。■《Bayonetta》合輯貨源短缺。

Switch近月保持強勢,即使上代機Wii U的舊作移植版都備受追捧,譬如農曆年前推出的《Bayonetta》第1及2集,除了獨立發售的版本外,還有有齊兩集的「Climax Edition」。基於貨源緊絀,該合輯火速斷市,更炒貴了50%,全因僅得這版本才有第1集實體版包含在內。而台灣開發的話題作《返校-Detention》本周四便推出,留意只得下載版。

另外,「遊戲界奧斯卡」DICE大獎日前揭盅,Switch巨製《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獨攬「年度遊戲」等四獎成大贏家,Xbox One獨佔作《Cuphead》則拿下「最佳動畫」等三獎緊隨其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