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兩華生倫敦失聯 36歲女博士遇害

2018-03-01
■倫敦國王學院中國在讀博士生閆思宏被證實已經死亡。圖為其身份證和社交媒體上的圖片。 網上圖片■倫敦國王學院中國在讀博士生閆思宏被證實已經死亡。圖為其身份證和社交媒體上的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澎湃新聞及中通社報道,倫敦國王學院的中國在讀博士生閆思宏自2月17日失去聯絡後,28日英國倫敦警方證實已經死亡,當天發現了她的屍體。

據海外網昨日報道,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官方網站於英國時間27日上午發佈通知指,倫敦國王學院學生閆某家屬26日向使館求助,稱閆某近日失聯,希望使館協助尋人。另據央視報道,閆思宏今年36歲,在倫敦國王學院讀博士,平時她會定期與家屬聯繫。不過從2月17日起,她已失聯10多天。中國新聞網昨日報道指,2月14日,閆思宏在倫敦國王學院的朋友最後一次看到她。倫敦國王學院中國學聯還公佈了閆父所述信息,指24日閆思宏沒能按慣例同父母視頻聯繫,隨後打電話也無人接聽。

另據報道,還有另一名中國留學生處於失聯狀態,疑是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本科材料系學生榮露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