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住得出色】台灣特色飯店聯盟 台中薆悅設計獨特

2018-03-01
■台中薆悅酒店外貌■台中薆悅酒店外貌

由於中台灣好玩卡設有高鐵+旅宿主題商品,當中的台灣特色飯店聯盟(NT$2599)有很多間酒店及旅館選擇,而筆者較早前便下榻了薆悅酒店台中館,酒店位於台中市東區,鄰近台中火車站,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設施給酒店住客使用,例如24小時客房用餐服務、商務樓層、健身房和咖啡吧等設施。

酒店走精品路線,很喜歡用罕有的珍貴樹根化石大理石做地板牆壁,以及木頭做可愛的板凳等作大堂裝飾擺設。在酒店大堂的一旁是早餐的用餐區,位置不多,所以如果房客比較多的時候,會分時段用餐。而早餐後,則供住客隨時坐下休息,沖杯咖啡飲品。

其客房不算多,只有107間,但1至3人房都有,有精品客房、豪華客房、特選客房及薆悅VIP套房。豪華客房裡頭有一張大床及一張小床,可以容納三人入住。而特選客房的休憩空間則是和臥室分開,空間看起來更大一些。房間簡單典雅,在房間的一角也備有書桌。 房間內的裝潢是使用實木傢具,當中最吸引筆者的反而是牆壁上的字句,原來這些字句每間房間都不同。而且,附近還有忠孝夜市 ,走過馬路就到,晚上可以「醫肚」。■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