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楊健主禮聯合出版越秀春茗

2018-03-02
■楊健(左六)出席香港聯合出版集團春茗並主禮,賓主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楊健(左六)出席香港聯合出版集團春茗並主禮,賓主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

文宏武蔡若蓮陳百里出席聯合出版春茗 越秀酒會800人同慶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 據中聯辦網訊,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日前分別出席香港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春茗、越秀集團新春酒會,並為上述活動主禮。

楊健與中聯辦秘書長文宏武於2月28日主禮香港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春茗,並與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以及來自文化、教育、出版、傳媒、印刷、唱片行業的近200位嘉賓共賀新春。

聯合出版積極弘揚中華文化

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香港最大的綜合性出版集團,主要業務包括出版、發行、零售與印刷等。

集團憑藉悠久的出版傳統、雄厚的業務基礎和優質的服務質量,長期引領香港出版印刷行業發展,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弘揚中華文化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

越秀為廣州最大資產規模國企之一

2月26日,楊健出席越秀集團2018年新春酒會,並與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黎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香港各界人士共800餘人參加。

越秀集團1985年在香港成立,經過30多年的發展,已逐步確立了以房地產、金融、交通基建為核心的產業體系。

截至2017年底,集團資產總額接近4,800億元人民幣,是廣州市資產規模最大和經濟效益領先的國有企業集團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