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客總傳媒茶話會 籲選愛國愛港候選人

2018-03-02
■香港客屬總會新春團拜,眾首長齊賀新禧。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香港客屬總會新春團拜,眾首長齊賀新禧。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香港客屬總會日前在會所舉行2018年新春傳媒茶話會,向傳媒暢談未來會務大計,講解客總的發展方向。3月11日立法會補選在即,該會呼籲客屬人士選出對香港未來發展有責任、有承擔、愛國愛港的候選人,為香港的未來發展注入新動力,為愛國愛港陣營贏得更多席位,繼續為香港和諧穩定出力加油。

該會榮譽主席兼創會主席梁亮勝、主席吳惠權等出席。吳惠權介紹,客總成立近七年,經過歷屆首長的共同努力,團體會員已由最初64個增至75個,新界分會於2016年初運作至今,大大協助了總會在新界地區的發展工作。

他指,去年客總有多位首長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這反映出客總各位首長對香港社會各界付出的貢獻獲得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充分認同和支持。

響應王志民號召挺依法施政

展望未來,吳惠權表示,客總會積極響應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的號召,大力發展會務,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並吸納香港社會各階層的領軍人物;繼續做好社區基層工作,進一步發展壯大義工隊伍;加大對青年工作的投入,幫助青少年健康成長,鼓勵年輕一代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梁亮勝表示,客總成立短短幾年,已取得今日的成績,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認同,這是客總骨幹和社團領袖的同心協力,大家朝向同一目標,團結鄉親共同為家鄉、為香港做實事;同時客總也得到家鄉領導的支持,大家一團和氣,團結起來做實事。他相信,客總會務一定會越辦越好,為香港、為家鄉的貢獻越來越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