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天明想追女 或借人工受孕

2018-03-04
■天明夫婦照顧兒子表現得很有默契又恩愛。■天明夫婦照顧兒子表現得很有默契又恩愛。

雨過天晴一家四口晒幸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Peppa Pig Live!Peppa Pig's Celebration》音樂劇定於4月28至29日兩天公演,昨日記者會上邀得一眾星級爹]媽咪帶同子女出席,當中包括洪天明與周家蔚、姚瑩瑩、姚樂怡、汪琳、文頌嫻及陳倩揚等。天明早前被指攬女,夫妻感情備受考驗,但昨日他們一家四口幸福地出席活動,天明更透露如果追多個的話,想借人工受孕方法生女。

洪天明與周家蔚昨日偕同兩個兒子出席活動,兩夫婦照顧兒子表現得很有默契又恩愛,一家四口很幸福的模樣。家蔚笑言細仔喜愛粉紅色和女仔的東西,但他兩公婆都不擔心:「金剛也一身粉紅色,他不知幾喜歡女生!」天明笑言大仔似自己般百厭,細仔則很sweet和溫柔,不過有時也好硬頸,又似媽咪般巴喳。問會否想追個女?天明覺得兩個孩子剛剛好,不過生個女有不同的玩法,家蔚指現兩個兒子可以互相幫助,大哥會協助弟弟去洗手間,而她本身是獨生女,覺得一個人好處是可以獨立,但有兄弟姊妹可以學習照顧到人,不過三個有可能太多了。天明亦認同有什麼東西會先給哥哥,阿二就執二攤,第三個出世亦萬千寵愛在一身,而爸爸洪金寶在他們生第一個後就已叫生夠一打足球隊般,天明說:「如果要再追個女,可能會人工受孕選擇BB的性別,不過現在覺得兩個夠了,因為有時兩兄弟都會爭東西,哥哥做甚麼弟弟也會跟荌窗A管教要特別小心!」

提到之前天明在上海被指攬女一事是否雨過天晴?兩夫婦昨日還是首度再公開出席活動,家蔚說:「無影響、無影響!」天明亦說:「多謝關心!」

汪琳兩個夠晒數

大腹便便的汪琳偕6歲女兒Kesha出席活動,她透露預產期為7月底,女兒亦已知道BB的性別,但女兒很乖,懷孕頭3個月一直幫她保守秘密,有時自己出席不到的場合就說媽媽扭親腳或者很忙,到學校家長日當天剛好可以公佈媽媽懷孕,女兒整個人都輕鬆了!記者問Kesha喜歡弟弟還是妹妹?她乖巧地笑說:「弟弟妹妹都喜歡,問我第二炾捸I」汪琳指爸爸想保持神秘,所以女兒也配合,提到女兒長得跟她一樣標致,汪淋說:「她像爸爸多一點,看小時候的照片,她還是似爸爸多一點!」問到會否再生?汪琳搖頭說不好了,再生這個都等了6年,感覺是由頭來過很辛苦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