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GLAY望積極進軍大中華

2018-03-04
■GLAY本月再來港開騷。■GLAY本月再來港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日本搖滾天團GLAY日前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於1994年正式出道的GLAY,至今仍是日本Oricon公信榜及電台日本流行榜的常客,談到事隔5年、將於本月再次來港開唱的心情,GLAY表示希望樂迷能投入在他們的演出之中,在音樂會上揮手支持他們。

在北海道新幹線終點站函館長大的4位成員,早前為北海道新幹線開通創作主題曲《Supernova Express 2017》的時候,特意將北海道的美景和溫暖的感覺在歌詞中呈現,希望藉歌曲吸引更多海外朋友到北海道品嚐美食和觀光,特別是欣賞北海道最引以自豪的雪景。與此同時,GLAY亦期望藉歌曲為所有喜歡日本、鍾情北海道的人送上一點點溫暖。北海道函館的夜景世界知名,四子認為最佳的觀賞點就在山上,能將函館的夜景盡收眼底。GLAY更讚美香港的夜景能媲美函館的夜景,兩者均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GLAY曾經擔任中日建交30周年的榮譽大使,更曾接受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官式接待。對於未來的發展大計,GLAY希望完成香港演唱會之後,可到訪上海和北京,進一步開拓大中華市場。他們還笑言會努力學習更多廣東話,與港迷更直接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