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連詩雅拒送男友朱古力

2018-03-06
■連詩雅■連詩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連詩雅昨天出席朱古力品牌活動,並聯同師傅齊在巨型朱古力上畫花朵裝飾,預祝大家有個甜蜜白色情人節。

嗜吃朱古力的連詩雅,自言可把它當晚餐,因恃住身形纖瘦仍有很多「限額」可以吃,但現在會適可而止。不過收到朋友送來的朱古力,她都會忍不住一口氣吃光。說到今次品牌有參與「保良局天朗膳糧坊短期食物援助計劃」,他們會在節日送禮物給受助家庭的小朋友,讓大家感受到關懷和暖意,詩雅感到很有意義。

問到有否親手做朱古力送給男生?她坦言:「10歲讀小六時,常看到電視劇的橋段都是在情人節送朱古力給心儀對象,那時我便親手造朱古力送給暗戀的男同學。但自己怕被拒絕,便以匿名方式送出,對方完全不知道是我,最後沒有下文。」

詩雅反而喜歡送朱古力給閨蜜,通常女孩收到會表現得很開心,但男仔普遍沒反應。她表示不會送給男友徐浩:「做了幾十年人,以我經驗所得,不僅是男朋友,就算普通男仔收到我送的朱古力,都只會淡然說聲多謝,相當冷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