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伍家朗晉八強 港混雙憾負出局

2018-03-10
■伍家朗將與林丹爭奪4強席位。 資料圖片■伍家朗將與林丹爭奪4強席位。 資料圖片

香港羽毛球首席男單好手伍家朗於當地時間8日進行的德國公開賽中,直落兩局淘汰荷蘭對手,闖進8強。至於港隊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則苦戰3局遭淘汰。

世界排名第9的伍家朗當日於德國賽次輪比賽面對荷蘭球手馬克卡爾尤,在全場佔優的情況下以21:18、21:14獲勝。當地時間9日晚進行的半準決賽,伍家朗會面對國羽大滿貫球手林丹。

伍家朗與林丹曾在香港公開賽有過兩次交鋒,其中家朗於2015年以21:8、21:18爆冷淘汰對手一夜成名。去年11月,二人再在紅館重逢,結果家朗以17:21、21:18、20:22被林丹反勝。

德國賽混雙賽事,港隊首席組合鄧俊文/謝影雪激戰52分鐘,最終以 21:16、18:21、19:21不敵國羽新銳何濟霆/杜玥鐘,無緣8強。■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