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南區全力出擊撼理文 誓重拾信心

2018-03-10
■冠忠南區(白衫)今必定把握主場優勢向理文搶分。 資料圖片■冠忠南區(白衫)今必定把握主場優勢向理文搶分。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近況一般的冠忠南區上仗領先一球下反勝為敗,這支上屆季軍目前只列第8位,今午2時30分主場硬撼理文誓要重回勝軌證明實力。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冠忠南區今季無復黑馬本色,近12場只曾勝出一仗,球隊反擊欠銳外防守更失卻一貫的穩健,不時出現大意失球葬送好局的情況,季中雖有新援伊利亞斯加盟但效果不大,以突破見稱的翼鋒蘇沙經常陷於單打獨鬥拖累球隊進攻。

主帥鄭兆聰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重拾球隊信心:「我對隊中球員很有信心,但是早前十場不勝打擊了球隊的自信,今季港超除傑志外其他各隊實力接近,每一場要爭勝均要十分集中。」南區早前受傷兵問題困擾未能全力出擊,預計陸志豪及加拉度今場可重回正選,這兩位中後場大將對球隊攻守十分重要。

而理文近況亦不佳目前跌至第7位,今場希望打破三場不勝的悶局爭取較高名次。林柱機加盟後球隊攻守均有改善,只是鋒線上只靠史堤芬彭利拿略顯不足,領隊馮嘉奇希望本地球員可以挺身而出承擔更多責任,更積極去爭取入球。

至於昨在旺角場進行的東方龍獅對陣 R&F富力一戰則由東方大派五蛋告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