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問鼎「全國質量獎」 資本市場獲認可

2018-03-14
2017年11月,長飛捧回全國質量最高獎。2017年11月,長飛捧回全國質量最高獎。

圍繞「全球第一,行業領袖」的戰略目標,繼2016年底超過全球光纖光纜老大美國康寧之後,2017年長飛公司在主業上繼續一騎絕塵,稱雄全球,營收成功突破百億元。2017 年11月底,長飛公司以總分第一名,代表湖北製造問鼎全國質量最高獎,並成為中國光纖光纜行業首家獲此殊榮的光通信企業,其綜合實力、管理水平、發展質量和品牌影響力獲得國家權威認可。不久,長飛再次斬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成為中國光通信行業唯一一家兩次獲得該獎項的企業。

赴港上市第三年,長飛公司持續穩健發展,獲得資本市場廣泛認可。繼納入MSCI全球小型股中國指數後,2017年長飛分別被納入恆生綜合中小型股指數成分股、恆生港股通指數系列成分股,並進入深港通名單,股價最高時增長超過300%。憑借在資本市場的卓越表現,長飛公司屢次在香港榮獲大獎,1月,「2017年中國融資大獎」評選公佈,長飛公司榮獲「最佳上市公司」和「年度最佳企業領袖」兩項大獎;2017年12月,長飛公司榮獲香港最具權威得資本市場評選「金紫荊獎」。目前,長飛公司已就首次公開發行A股股票向中國證監會提交申請,申請被正式接納並予以受理。

面向未來,長飛公司以「智慧聯接 美好生活」為使命,秉持「客戶 責任 創新 共贏」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從製造商向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轉型,致力於成為信息傳輸與智慧聯接領域的領導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