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智雯拍裸背戲 明「益」袁偉豪

2018-03-17
■黃智雯(中)對演技獲讚賞感高興;右為袁偉豪。■黃智雯(中)對演技獲讚賞感高興;右為袁偉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袁偉豪、黃智雯、陳智燊等昨天到學校宣傳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現場眾人跟學生玩遊戲,大受歡迎。

劇中角色有多重性格的黃智雯,表現備受讚賞,她坦言有留意觀眾對她演技的評價,雖然劇集安排在周日播出,但她也對成績很有信心,表示「方以因」一角是她很大的突破。袁偉豪也笑言劇集是「寶物沉歸底」,好戲在後頭。至於角色三個人格中,智雯較喜歡哪一個?她說:「知道『愁擘擘』大受歡迎,讚她好善良、好Girlfriendable,還想領養回家!」身旁的偉豪也忍不住口稱想將她「私有化」。至於另一幕大膽裸背戲,智雯稱拍攝時有要求清場,只剩下對手偉豪一人,看到拍檔正面的偉豪笑道:「得我看到她正面,好正......的安全措施。」她笑稱與偉豪相識多年,有好東西一定會益他。

此外,姚子羚宣佈回復單身後,現與胡定欣在內地拍劇,智雯深信好友很快會回復心情。「我們很少談太私人的事,在心中。姊妹間都要給予空間,她想分享自然會開口。」有傳智雯的婚期也要押後,她澄清道:「我從來都無公佈過,怎會押後呢?現在感情很穩定、開心。」

在外國讀書長大的陳智燊,表示體會到香港父母的壓力,因他也開始跟太太宋熙年為將來子女的升學問題作打算,開始為心儀的學校打好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