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拍音樂特輯 重溫年輕工作片段

2018-03-17
■古巨基「亂入」其他人的節目,相當佻皮。■古巨基「亂入」其他人的節目,相當佻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古巨基昨天到上環拍攝音樂特輯《初生再體驗》,除請來視后級人馬唐詩詠和DJ森美撐場外,也出動訓練班剛畢業的同學,重現基仔多年來在TVB做過的事,包括入讀訓練班、客串劇集《愛.回家》、主持《娛樂新聞眼》及《勁歌金曲》等。

第四期訓練班畢業的基仔,面對最新一屆第29期畢業的同學,表示再次經歷往事很有感觸。「很多事都好難忘,想不到導演仍保留住《娛樂新聞眼》的咪牌,我又做回小記者去訪問劉德華。」基仔稱為求節目效果,刻意沒通知相關人士他會「亂入」節目,他笑道:「例如上訓練班和亂入劇組,同學和工作人員都不知道,見我突然走出來都嚇了一跳。之後我更會主持一晚《東張西望》。」他稱當年讀訓練班時,他與袁文傑的舞技最差,希望請到對方一起再上跳舞堂,笑稱不知對方有否進步過。至於請到唐詩詠和森美幫手,基仔稱他們是重拍《愛與誠》MV的主角,透露2004年和2007年詩詠曾替自己拍MV,多年後她已成為視后。

詩詠表示出道前早已認識基仔,笑言是對方看住她入行。森美就稱上世紀90年代MV盛行之時,他一直恨做男主角,曾到中環行來行去也遇不到星探,想不到現在做爸爸後才能達成心願,要多謝基仔給他機會圓夢。問二人在MV內有否親熱場面?詩詠表示有主動提議向森美餵食,森美就笑道:「上次有人餵食是我媽咪,所以我已當詩詠是我契媽。」森美同時又稱基仔在MV內不時望住他甜笑,增添一份「Hehe」感。

詩詠就笑指森美在Hehe界很出名,森美笑道:「對啊!有次坐的士,司機都叫我坐前座,可能想我捉住他手仔一齊轉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