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祖記悶和升班馬

2018-03-19
■意甲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僅和升班馬史帕爾。 法新社■意甲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僅和升班馬史帕爾。 法新社

祖雲達斯意甲連勝斷纜。周六的意甲聯賽,祖雲達斯作客升班馬的史帕爾,未能延續他們在聯賽12連勝的氣勢,只能與對手踢平0:0,在聯賽的優勢僅得5分,並多打拿玻里一場。

在首循環的對賽,祖雲達斯大勝4:1。然而來到史帕爾主場,「老婦人」卻未能撕破主隊防線,最終只能悶和對手,令祖記的連勝中止。對於有指主帥艾歷尼獲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青睞,祖雲達斯的總經理馬路達表示:「我們的教練仍有好幾年合約,而且他與球隊以及高層都很融洽。他已經身在祖雲達斯,這是世界上最頂級的球會之一,所以看不到原因要讓他離開。」

馬路達又表示,他們對於今夏將約滿的利物浦中場安利簡恩有興趣,有意將其羅致旗下:「我們已準備好迎接任何的機會,我不會否認我們對安利簡恩的興趣,而且正等待他的回覆。這是我們的首項目標。」

另外,意大利國家隊公佈了友賽阿根廷及英格蘭的名單,其中前意大利國腳基艾沙之子,費達歷高基艾沙與AC米蘭的柏德列古度尼首度入選。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