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林恩許梅開二度 傑志險勝流浪

2018-03-19
■傑志林恩許(左)今場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傑志林恩許(左)今場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菁英盃B組傑志憑藉林恩許梅開二度,以3:2險勝標準流浪壓過香港飛馬首名出線,值得一提的是今仗是首場本地職業賽事起用女球證執法。

傑志今場起用巴拉克及畢頓兩名U22球員,而華杜斯及盧卡斯等主力亦正選上陣,僅15分鐘就憑林恩許一頭一腳入兩球領先2:0,不過標準流浪今場在進攻上發揮不俗,尤其是日援佐佐木周表現突出,創造了不少攻勢,29分鐘劉智樂的頭鎚助流浪扳回一城。

換邊後傑志藉一次美妙組織由華杜斯射成3:1,雖然佐佐木周的12碼一度為流浪再次拉近比數,可惜之後無以為繼,最終傑志以3:2擊敗標準流浪以首名出線。

主帥朱志光表示四強面對夢想FC有信心再進一步:「夢想FC近況較差,對他們比對大埔好,不過夢想的U22球員經驗比較豐富,我們需小心應付。」

而菁英盃A組理文則與和富大埔以3:3打成平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