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兩鐵騎撼入彎車 騎士一死一傷

2018-03-19
■汀角路失事電單車撞向私家車左邊車身後翻側,鐵騎士送院證實傷重不治。■汀角路失事電單車撞向私家車左邊車身後翻側,鐵騎士送院證實傷重不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埔汀角路昨下午發生一死三傷奪命車禍,兩名趁周日假期遊車河的電單車鐵騎士,疑收掣不及猛撞向一輛突然轉彎入村的私家車車身,兩名鐵騎士當場倒地受傷,其中一人更被捲入車底重傷昏迷,送院證實不治,另私家車上一男一女亦告輕傷,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車禍原因,交通一度嚴重擠塞。

遊車河慘死男鐵騎士姓陳(60歲),據悉未婚,家住香港仔,有兄弟姊妹,是一名電單車發燒友,每周都會與車友結伴到鹿頸遊車河及短聚,事發後警方已通知其家人到醫院協助了解情況。

事發昨日下午3時許,一輛白色私家車駛至大埔汀角路近龍尾村村口時,疑突然右轉越線擬入村,此時在對面線駕電單車遊車河的陳收掣不及,猛撞向私家車的左邊車身倒地,更被捲入車底夾住昏迷,而尾隨另一輛電單車亦收掣不及,同告撞向私家車,車上鐵騎士墮地,幸傷勢輕微,途人見狀立即報警。

未幾,消防員及救護員到場迅將被困昏迷的鐵騎士救出送往醫院搶救,惟不久證實傷重不治。至於私家車上一對男女,其後亦報稱受傷,連同輕傷鐵騎士一同送院。

警員其後封鎖現場調查,現場散佈大量撞毀的電單車零件,以及一個屬於死者的頭盔。受車禍影響,現場一段汀角路交通嚴重擠塞,直至晚上7時許才恢復正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