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青年學院招生日面試 職專即場知結果

2018-03-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職訓局轄下的青年學院將於本月24日(星期六)上午9時半至下午5時舉行課程招生日,歡迎中三或以上程度學生親臨葵芳院校,即場報讀心儀的職專文憑(DVE)及職專國際課程,並參與面試,同學可即場獲知取錄結果。

招生日於青年學院(葵芳)新界葵涌興盛路85號舉行,即時申請報讀時段是下午1時至3時,申請人須帶備香港身份證及最新學歷證明,詳情可瀏覽http://www.yc.edu.hk/。

青年學院目前有8間分校,為中三至中五程度的學生提供共17個全日制DVE課程,包括美容及美髮、機電、汽車、珠寶及鐘錶、健體及運動、商業等,新學年新增「商務活動營運」及「酒店學」課程。

修畢DVE課程後,學生可報讀職訓局轄下其他院校的高級文憑課程,爭取更高學歷。至於報讀指定DVE課程的同學亦可參加結合有系統的課堂學習和在職訓練的「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於在學期間獲取穩定收入。

此外,新學年開辦的職專國際課程,為完成中三或以上程度的學生提供本地及國際認可的升學選擇。

課程以英語授課及評核,學生修讀IGCSE水平的英文、中文及數學課程單元;課程採用BTEC第三級延伸文憑課程,學生可按興趣選修「工程」或「設計」專業。

學生將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或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或IVE(李惠利)上課。畢業後獲取的學歷可於本地或海外升讀學士學位,或報讀職訓局轄下院校開辦的高級文憑課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