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毛記孖展超購3200倍 紀錄坐二望一

2018-03-21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張美婷) 近期又掀起抽新股熱。經營《100毛》雜誌及「毛記電視」網站的毛記葵涌 (1716) 認購熱烈,昨日孖展認購截止,公開發售部分錄得逾3,200倍超額認購,篤定晉身史上第二大超購新股。綜合多間券商統計,共承造近260億元孖展額,相當於公開發售部分超額認購3,203倍,已超越早前超購約2,600倍的奶茶股賓仕國際 (1705)。毛記今日中午截止認購,或有機會挑戰超購3,558倍的奧克斯國際 (2080),成為「超購王」。

頂頭槌飛1100張 涉44.6億

據市場消息透露,毛記葵涌的頂頭槌飛逾1,100張,涉資44.6億元。其中承造較多頂頭槌票的為耀才 (486張)、輝立 (430張)、時富 (160張)。

耀才證券 (1428)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是次毛記葵涌公開發售股數較賓仕國際少,故相信認購200萬元以上才穩中一手。他建議,該股一手難求,若未能抽中的人士,其暗盤價處於20%至30%升幅以下投機性買入。

另外,上海實業環境 (0807)公佈,將以介紹形式在香港作雙重第一上市,不涉及發行或出售股份,目前該股在新加坡交易所第一上市,預期股份於周五(23日)主板掛牌,每手單位1,000股。獨家保薦人為瑞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