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翡翠福星能執多W

2018-03-21

第一場、第五班、二二○○米。「港林福星」今季初於此程贏得寶貴的勝利;看今賽前試谷草千七米閘,沿途殿後,末段移出大外疊望空,一鬆韁即加速湧上,姿態輕鬆,磨利槍頭瞄準強項,可重溫美夢。「富貴榮華」九歲馬季初能與「搖錢樹」串Q,而且近仗兩度以不足一個馬位輸近,仍具相當戰鬥力;憑本身跑法夠機動,在此能坐位望贏。

第三場、第四班、一六五○米。「一支梅」今季戰至上賽二月中,便在四班谷草一哩贏得季內首捷,輕勝「飛馬再威」及「華美之寶」;今次對手未見增強,添食機會濃。「華美之寶」季內共錄得一冠一亞兩季三殿,而剛仗出爭三班同程,快放三段志在回氣;現重返四班又是發威時候。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翡翠福星」看埋門與廄侶「特務飛龍」快試兩段,後駒先行,末段「翡翠福星」一鬆韁便輕鬆加速趕上追越廄侶,狀態勇銳,現重返起家途程有力再捷。「咪走寶」剛戰此程排十二檔沿用放鳶戰術,末段保持佳速下敗給勇馬「歡喜心」而獲亞;今升三班改負輕磅,具再勝本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