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中華寶貝驫驫霸勝

2018-03-21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今場參戰馬的實力多似是而非,當中五匹更屬處女馬,形勢混亂較易爆冷收場,所以吼冷馬博班底最高的「中華寶貝」,此匹八歲馬歷來拚搏有度,馬房保養方面有一手,至今所取的三勝六位全在此程錄得,可以講係性能上獨沽一味,今季九月份初出曾經在三班同程跑得第二名,之後九仗表現乏善可陳,純粹幕後一心一意作部署減分,近兩場排外檔起步都後上所負不遠,目前評五十四分為已為服役以來的新低位,今仗對手五十步笑百步,熬班底隨時可橫掃。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平天下」在季初九月份於同程贏馬,之後操練曾經一度放緩,不過近期重新積極進行打磨,而且狀態亦起得十分理想。回顧上次賽事,雖然馬匹只屬初起階段,但陣上走來亦未至於全無威脅,可見目前評分仍有多少在手,加上今賽前幕後加強操練力度,曾試泥閘輕鬆勝出,埋門再彈草閘進一步磨利,相信今仗將會有更進一步的表現,並有機會衝破評分高位。環顧同場只有「咪走寶」及「冰糖葫蘆」兩匹較有前速,可與「平天下」爭奪領先位置,對手無多之下有力贏番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