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Gigi求愛女健康 未求多個仔

2018-03-26
■Gigi(左)與基仔前晚再合唱經典歌《許願》。■Gigi(左)與基仔前晚再合唱經典歌《許願》。

滿足現狀 生日不用老公送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巨基(基仔)、梁詠琪(Gigi)、胡鴻鈞及康華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薛家燕、黎小田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進行錄影。昨日是Gigi的42歲生日,Gigi坦言沒特別為自己慶祝,更叫老公不要買禮物給她,覺得有家人朋友一齊已好開心。至於生日願望是否想追仔成功?Gigi則稱未發生就不用諗住,生日願望是想囡囡Sofia健康成長。

身為嘉賓主持的基仔當晚與Gigi合唱了一曲《許願》,他表示相隔了8年再遇Gigi,適逢大家都在5月舉行演唱會,祝福對方一切順利。Gigi則表示《許願》是19年前的歌曲,很開心今次和基仔合體再唱,她記得當年和基仔在台灣出道,屬同一間公司,所以合唱此曲,估不到這首歌已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

昨日是Gigi42歲生日,問到她如何慶祝生日?她笑說:「冇特別為自己慶祝,適逢經理人個仔遲我一日生日,會一齊開生日派對慶祝,自己都慶祝鼲搹h年生日,有家人朋友一齊已好開心,唔使刻意搞生日會,晚上會同家人食齋菜。」她又稱已叫老公不要買禮物給她,因很多品牌已經送了很多花和蛋糕給她,已好滿足。談到生日願望是否想追仔成功?Gigi說︰「生日願望係想個女健康成長,其他事都未發生,唔好咁快諗住。」

基仔不捨子華「收咪」

基仔近日與黃子華合唱了一首《子華說》,談到子華決定做完7月的棟篤笑就「收咪」,基仔表示在聚會上聽子華提過,因他平時喜歡講笑,還以為是開玩笑,日前才知道是真的。基仔說:「作為朋友,我會尊重佢翵M定,不過作為棟篤笑的觀眾,就真係唔捨得,不過唔緊要,子華唔做棟篤笑,都可以用其他方式表演,希望佢可以講出香港人心聲,原本呢首歌係好幽默,現在就變得好感人,就當係結合子華精華鴾@首終結歌。」談到他的個唱,基仔開心表示預售門票已爆滿,好期待門票公開發售,由於檔期有限,未知能否加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