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顏汶羽赴暨大與港生交流

2018-03-31
■顏汶羽帶領教大學生和深圳教育局官員交流。■顏汶羽帶領教大學生和深圳教育局官員交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政界人士積極向港青解讀十九大報告,希望新一代抓緊國家機遇。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近日就到廣州暨南大學,與當地港生交流討論「從十九大看香港機遇」。

暢談十九大機遇

當日交流座無虛席。顏汶羽表示,認識國家發展的趨勢是學生必須了解的事,自己與學生暢談政制發展、國歌法、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從政經歷、聯繫匯率,「當然唔少得佢]自身幭v益啦!」

他昨日又和40名香港教育大學學生到深圳參觀第一間有IB認證的國際學校-南山國際學校,「多元化黿郋鶷`圳開始受歡迎,一虧Y外資企業的仔女,二虧Y想子女接受國際化黿虼|。香港教育都要更多元化,迎合學生唔同嚜搨n先得!」

在參觀國際學校後,他安排了深圳教育局代表和香港教育大學學生直接對話。

「香港學生畢業以後,返到大灣區就業當老師係其中一個選擇,多了解現行麍F策措施係一件好事。」他說。

在交流過程中,顏汶羽聽到好多同學提出的困難和憂慮,「我會如實向中央政府同特區政府反映,希望政策上可以更便利港青到內地生活同就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