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澳門直擊】奪新銳導演獎 多謝中國空軍 李晨今後兼顧執導

2018-04-09
■李晨奪得「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獎項。 吳文釗 攝■李晨奪得「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獎項。 吳文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第23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昨晚假澳門舉行,多位來自香港、內地、海外的藝人盛裝出席,紅地毯上爭妍鬥麗,「低胸」一族當中,以穿上桃紅色谷胸露肩大晒三吋事業線的張文慈,以及內地女星鍾楚曦的吊帶閃片裙最吸睛,鮮有性感打扮的黎燕珊也都令人眼前一亮,角逐「最佳女主角」的林心如性感程度稍遜,但憑一襲灰色低胸晚裝,仙氣逼人贏得不少分數!李晨以《空天獵》奪得「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獎項,他多謝觀眾的投票,這個獎一世人只會得一次,多謝中國空軍。

踏上紅地毯的嘉賓還有楊思琦、衛詩雅、李晨、吳京、黎耀祥拖茪茪粑ulia、溫碧霞、譚耀文、徐錦江夫婦、張榕容、秦沛和一對仔女、洪天明和古力娜扎、向海嵐就配上一套綠寶石鑽飾,很有貴氣;而擔任表演嘉賓的李蕙敏穿上緊身裙,中門大開,把圓潤身形表露無遺。

李晨單拖而來,未見有女友范冰冰相陪行紅地毯,有份角逐「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獎的他表示:「不管是導演和演員對我來說都是挑戰,名稱不是最重要,過程先重要,日後會偏重導演工作,但自己是演員會兩者兼顧。」最後奪得「中國最佳新銳導演」獎項,他多謝觀眾的投票:「當接受新挑戰時候,過程好艱難,但現在有完美收穫好開心,這個獎一世人只會得一次,多謝中國空軍。」

林心如仙氣晚裝爭女主角

台灣女星林心如憑《嫌疑人X的獻身》獲「最佳女主角」,心情既開心又緊張,既是演員又是製作人身份的她,對做製作人有何心得?她謂:「凡事要看清楚,親力親為,不怕辛苦。」當了媽咪的她,現在見到同小孩和親情有關的劇本,會更容易被打動。

吳京先沉澱再拍《戰狼3》

吳京憑《戰狼2》入圍「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戰狼2》大收56億票房,問他心情平復沒有,他表示:「好慶幸中國電影發展蓬勃,要拍戲不是很難,最難是站穩陣腳,慶幸自己今日仍企鰜蛂A感謝所有支持《戰狼2》的人。」

問到何時開拍《戰狼3》?他坦言:「劇本早在十年前已經有,礙於《戰狼2》票房好好,我要先沉澱下來,好好靜下來弄好劇本先拍。」

黎燕珊帶兒子見偶像

黎燕珊以性感「拋胸」晚裝現身,當晚負責頒發「最佳製片人」獎,所以刻意盛裝而來,選衣服也花了成個月,由於衣裝性感,阿珊事前特意給仔女過目,好顧及他們感受,而且要讓仔女知道媽咪並非走「低俗」路線,而是與時並進,為了穿得好看,阿珊之前勤做運動操弗。她透露:「兒子過兩日會從英國回港,他得知媽咪加入無芋A與其偶像楊千嬅、周柏豪合作拍劇,表現得異常興奮,待他回來便會趁機帶他去探班見偶像,因兒子都很喜歡唱歌。(兒子對娛樂圈有興趣嗎?)我已經將入行弊處告訴他,兒子回應我話有興趣都不代表要入行。」

溫碧霞出寫真健康性感

溫碧霞這晚棄「跌膊」改為穿上露膊晚裝,她透露這陣子忙個不停,除了計劃暑假推出寫真,稍後還會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海潮演唱會」,跟粉絲一起集體回憶,近日又忙茤蝥蘛@和自己公司的電影。她又主動提到近日指她陪兒子到外國讀書會退出娛樂圈的報道,她否認說:「見到報道也嚇一跳,粉絲都驚我會退出,自己從來沒打算退出,就算將來到美國讀書都不會放棄事業,況且要八年後先會陪兒子出國,大家可以放心。」說到寫真尺度,她透露會有多個造型,會是健康性感。

黎耀祥拖茪茪粑ulia行紅地毯,表現恩愛,他是頒發「最佳導演」獎,不過他無意執導演筒:「人生要有好多經歷、經驗和內容先可以,做導演是有責任,不想隨便拍部娛樂電影出來,如果有一天我有自己的故事,對人生有新啟發時先會考慮,暫時未是時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