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晉江社總賀星會館百年華誕

2018-04-13
■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慶賀團參加新加坡晉江會館百年華誕活動。■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慶賀團參加新加坡晉江會館百年華誕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洪頂超日前率慶賀團一行50多人,赴馬來西亞、新加坡展開5天之旅,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20多個慶賀團及新加坡晉江鄉賢喜聚獅城,共賀新加坡晉江會館百年華誕。

慶賀團團長洪頂超表示,通過此行實地了解到該會館秉承晉江人「誠信、謙恭、團結、拚搏」的精神,造福鄉親,與時俱進,貢獻社會。而泉州和新加坡均是海上絲綢之路經濟帶城市,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相信今後的發展大有可為,前景更加美好。

執行團長王育民表示,此行暢遊馬來西亞,同時了解了馬來西亞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節點,近年和中國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經貿合作不斷升溫,互利共贏,令人深感欣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