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羅智光訪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處

2018-04-16
■羅智光(右二)聽取前線同事介紹學生資助處櫃台服務組的日常工作。■羅智光(右二)聽取前線同事介紹學生資助處櫃台服務組的日常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聶曉輝)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日前到訪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與管理層和前線同事見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並增進相互溝通。他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處長李忠善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透過不同計劃為本港有需要家庭和學生提供資助的工作。

羅智光隨後前往學生資助處的櫃台服務組,了解前線同事的日常工作,包括處理和審核學生資助計劃的申請書和證明文件,及為公眾提供查詢服務。羅智光亦探訪資助課程學生資助組,並欣悉同事處理2017/18學年的學生資助申請工作順利,逾兩萬名就讀公帑資助課程並有經濟需要的全日制專上學生已獲發放資助。

羅智光其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敘,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適切的支援和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