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否認與唐詩詠復合 洪永城:想搵個新

2018-04-19
■洪永城(右二)與一眾幕後人員上台領獎。■洪永城(右二)與一眾幕後人員上台領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邦q視在「2018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獲得7個獎項,包括鮑起靜有份參與的《2017母親節》宣傳片獲得「導演:宣傳片/節目片頭組別金獎」及「撰稿:宣傳片/節目片頭組別銅獎」、劇集《踩過界》獲得「最佳劇本組別銅獎」、劇集《踩過界》片頭設計獲得「娛樂節目片頭組別銅獎」、《藝壇瑰寶白雪仙》獲得「人物傳記組別銅獎」、《五個小孩的大叔》獲得「兒童/青少年組別銅獎」,以及《全職沒女特約:酒店西人集》網絡宣傳片奪得「數碼喜劇節日組別優異獎」,為隆重其事,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無邪`目揚威國際」祝捷會,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鮑起靜、洪永城(Tony)、陳瀅、陳庭欣及單立文等亦有出席。

Tony主持的《五個小孩的大叔》獲獎,他與一眾幕後人員上台領獎,眾人搞笑答謝他說:「多謝洪爺!」節目監製又將Tony緋聞擺上台,追問對方是否與唐詩詠復合?他笑說:「唔係復合,我想搵個新鵅C」受訪時,Tony對得獎表示很高興,直言兩年前開始拍時都遇到困難,因公司覺得節目欠缺娛樂性,後來修改了一點才能成事。Tony稱稍後想做多些關於香港社會議題,令觀眾反思的節目,並透露現正籌備一個新節目,初步計劃會在香港拍攝,除了環保外,發展和保育的平衡都是他關注的。

崔建邦認戀長髮女

談到他被傳與唐詩詠秘密翻撻兩個月,Tony否認說:「佢都話係笑料一則,我都係一樣,可能配合新劇宣傳,(同詩詠復合?)當然唔係,保持朋友身份,(咁斬釘截鐵?)講鰲N係。(沒想過追返對方?)講緣分。」說到他之前被影到跟一名圈外女仔去大坑食飯,問到對方是否新歡?Tony否認道:「我冇新女友,對方只係我由細識到大的朋友,未有新戀情,(有冇發展機會?)除非經歷生死一刻觸發愛意,現在都係工作先。」

此外,唐詩詠舊愛崔建邦(Amigo)感情生活一向多姿多彩,近日他被影到與長髮新歡拍拖,對此,Amigo昨日回應傳媒直認不諱:「謝謝一眾朋友和傳媒對我感情生活的關心,在這裡回答大家。是,我們在交往中,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