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平安好醫生傳下周一招股

2018-04-1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張美婷) 中國平安 (2318)旗下健康醫療科技公司平安好醫生終於進入上市大直路。市傳將會於下周一 (23日)至周四 (26日)公開招股,集資額約為100億元,而一手入場費約6,000至7,000元,料於5月4日上市。

綜合市場消息透露,平安好醫生的估值約600億至803億元,不過有業界人士表示,平安好醫生可能至2021年仍有虧損,未知集資後能否扭虧為盈,但相信其知名度較高的情況下,認購反應將非常熱烈。

7券商已預留612億孖展

目前已有7家券商已預留約612億元孖展額度供認購,耀才證券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該新股已先預留300億至400億元孖展,而其中一半已被預訂,若市場反應良好可能會加額至500億元。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表示,公司將會預留140億元孖展額度供客人認購。

HKE Holdings首掛微升

其他新股方面,新加坡為基地的醫療保健行業專業承建商HKE Holdings (1726)昨日掛牌上市,開市報0.7元,最高報0.71元,不過其後股價倒插,最低報0.53元,收市報0.56元,較上市價0.55元,高0.01元。不計手續費,每手賺50元。全日成交量2.9億股,成交金額1.79億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