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祥嫂退演黃夏蕙慈善騷

2018-04-22
■祥嫂稱跟大會在安排上有分歧。■祥嫂稱跟大會在安排上有分歧。

香港文匯報訊 黃夏蕙今晚於新光戲院舉行慈善演唱會,邀請近百藝人參與,而祥嫂(洪金梅)原本在演出名單之列,可是昨日祥嫂竟稱不願意參與演出,她表示:「因為我同大會在安排上有分歧,不會參與演唱會演出。」

祥嫂亦有解釋不參與該演唱會的原因,她指大會原安排她獻唱祥哥名曲《萬惡淫為首之乞食》,亦安排祥哥愛徒彭熾權及曾慧陪同演唱,但大會沒為二人申請工作證,涉違反法例,且大會沒安排中樂伴奏,甚至拒絕綵排要求,認為有欠尊重。祥嫂說:「我諗住六點鐘左右去綵排試下走位,點知佢拒絕我要求,仲冇現場中樂樂隊伴奏,就咁播音樂帶,完全是兩回事。而大會亦要求當我唱《萬惡淫為首之乞食》鶖氶A黃夏蕙要帶荍琱峇@班人落台,向台下觀眾募捐,但大會並沒安排保安維持秩序,極度滋擾觀眾之餘,亦影響祥哥呢首名曲的藝術性,祥哥幾十年都未試過這樣騷擾觀慼A我擔心會造成混亂,所以我決定唔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