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高海寧:我絕對娶得過

2018-04-30
■高海寧下廚煮美食,緋聞男友好捧場。■高海寧下廚煮美食,緋聞男友好捧場。

自誇廚藝了得 箍實男友胃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高海寧、張寶兒、麥明詩、陳凱琳、蔚雨芯、鄧佩儀等昨日為無邢s節目《美女廚房》拍攝宣傳片。高Ling自誇廚藝了得,炮製出來的佳餚都好好味,絕對可以娶得過, 似向另一半、緋聞男友鄧智偉有所暗示。

高海寧(高Ling)以露腰裝現身,她透露:「有參與過上一輯的《美女廚房》,當時剛入行,事隔多時,廚藝上已有進步,沒理由會退步。記得上一輯《美》的評審講得最多是『一定要熟』,所以今次我應承評審們一定會把材料煮熟,他們要把菜式放入口,應該壓力更大。」高Ling又提議不如推出《美男廚房》,因現時很多男生廚藝不錯,分分鐘更勝女生,到時她可以做評審。

閒來也有下廚的高Ling,是否喜歡跟另一半玩「煮飯仔」?跟鄧智偉傳緋聞的她得戚說:「通常我是等食,(另一半廚藝比你叻?)我叻齱A(另一半彈琴叻?)他都叻,煮得好好食,我品嚐過他整的豉椒炒蜆、炒蟹和蒸魚都好味道,(給他加分?)都話我叻齱A我會整豉油雞、包水餃,我一定覺得自己娶得過,(他有何評價?)食晒囉。」高Ling上次在《美》節目以鯊魚食材來烹煮菜式,她笑言獲得評審給十分,不過再上節目的話,不是沒難度,分分鐘給食材考起,「死穴」是要煮蛇,不食蛇的她會覺得束手無策,芸芸女藝人中,她覺得陳凱琳經常弄甜品,估計她廚藝應該都不錯哩。

張寶兒拒絕結婚沖喜

張寶兒以「食得謘v來品評自己的廚藝,皆因她喜歡淡口味R菜,平時很少下調味料,但就煮得熟,問到會否為男友袁偉豪落廚,她甜笑說:「昨(前)晚先親自包水餃給他吃,其實他的廚藝不錯,味道較精緻,(對你廚藝會挑剔嗎?)他包容性好大。」

近日袁偉豪(Ben)睇戲捲入薯片風波,寶兒謂:「唔係好大件事,純粹當時一些誤會,有時藝人出街不會刻意同大家講『我好nice』,大家又不認識,可能他和Ben都有些氣場,所以有所誤會,之後大家溝通完事件平息了,就當不打不相識,(『薯片先生』已經道歉!)我不是當事人,其實Ben都發文交代了。」說到Ben父的病情,寶兒表示也是差不多:「Ben在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稍後亦要開劇,所以有時間便會陪爸爸,老人家都想多些相聚時刻,我都有見他的爸爸,(你們會否結婚沖喜?)唔會,結婚是很認事的事,唔會因時間迫使大家做任何衝動決定。」

提到寶兒在《後生仔傾擸U》中爆舊愛曾努力箍煲,她表示:「絕不是想箍煲,對方已放下,當日也是埋位先知講這個話題,我便分享一下,原意想帶出懂得珍惜訊息,當時我們好用心經營這段關係,最後因時間不適合和很多因素下分手,沒想到引來大家揣測,其實已經成為過去和好好回憶,我們仍保持朋友關係,會互相問候,(他有再追你?)不會,當時大家理智決定,不是意氣用事。」

麥明詩幸有盈盈襯托

麥明詩表示:「我唸中學時已看上一輯《美女廚房》,現在有機會參與相當期待,今次好似想搵我同馮盈盈同一集,應該頗有娛樂性,我在馮盈盈襯托下應該不會太差,因聽過她的經歷似乎不是太懂照顧自己,而我在外國生活過幾年,都略懂烹調,對基本生存不成問題,我中西餐都識,最拿手是孜然牛肉、口水雞、蒸魚、烤雞,仲識開蠔!(驚唔驚要茈洁H)不怕,都係動物,自己都係動物,我讀生物都割過牛眼。」問到過往的男友有否讚過她廚藝了得,她表示:「讀大學時親手整過瑤柱蛋白炒飯給對方,結果兩星期後便開始拍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