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衛蘭送BB禮物賀前老闆

2018-04-30
■衛蘭■衛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志安與衛蘭(Janice)前晚為晚宴擔任表演嘉賓,而當晚出席的嘉賓還有張兆輝、麥家琪、向海嵐、姚嘉妮及關禮傑等。

衛蘭對於前老闆黎明(Leon)日前榮升父親,她表示很替Leon開心,但未有時間前往探忙,因為她自己都正忙荂C問到送什麼禮物給對方?她表示或者與其他朋友夾份送一籃BB用品給他們。談到Leon因不滿有人爆料指他的女兒出世而發表「漢奸論」,不知情的Janice反問Leon嬲什麼,當知道原因後她嘆了一口氣說:「好難謘A呢洁A公眾人物點都會漏到出豁o,Leon好注重家人私隱,希望大家尊重佢的私隱。」她又大讚曾共事的阿Wing,是一個好Nice好Sweet的女仔,她都很替他們開心。問到Janice可會恨嫁,她就表示順其自然。

已為人母的麥家琪自言酒量很好,又自爆曾在子女面前醉倒,不斷說話兼大笑,至今仍被仔女拿來取笑,她也自覺很不該在子女面前喝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